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
2020-12-25 11:12: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4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总校区兰职讲堂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康银瑞,党委委员、副院长景兰及各党总支、各处(室)、各院(系)部负责人,师生代表400余人观看比赛。

  知识竞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进行。竞赛分为两个阶段,初赛已于12月初,借助新媒体通过线上竞赛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党外人员及离退休教师及19、20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参与答题逾万人。初赛按各党总支答题参与率和答题正确率,最终六支代表队入围决赛环节。

  今天的决赛现场,经过先声夺人(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搏击风险(风险选答题)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基础外语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党总支代表队、汽车工程与交通运输系党总支代表队、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不仅是一场形式多样、紧张激烈的比赛,更是一次生动有益、参与性强的学习宣传。通过知识竞赛这种载体,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激发了师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了广大师生的知识和理论水平,为推动学院争创省级“双高计划”院校、落实“技能甘肃”,开启“十四五”立德树人新时代新征程,为推进全院高质量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理论基础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