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第1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5 16:19: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4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第1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邀请了兰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兰州市社科院特聘研究员,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李现总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李现总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审议通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深刻领会《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对我国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独特优势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党委副书记张正林主持报告会。他指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

  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各处(室)、各院(系)部负责人及总校区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