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科技学院举行“群音会”东莞原创音乐舞台晚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1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5日,“群音会”东莞原创音乐舞台晚会于广东科技学院南城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东莞原创音乐走进校园”音乐晚会的表演嘉宾由知名音乐家、东莞本土原创音乐人和我校大学生合唱团、团委话剧团共同组成。东莞市文联副主席、东莞音乐家协会主席康健,桥头镇宣教文体局局长张飞,桥头镇宣教文体局副局长罗锦雄,桥头镇宣教文体局副局长刘伦,桥头镇文广中心副主任张文康,东莞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那晓东,东莞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吴妮,广东科技学院校长梁瑞雄,常务副校长周二勇,副校长李才,副校长王彦斌,各二级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晚会。

  群音会由广东本土原创歌手罗瑜、俞江演唱的《有梦一起追》拉开了序幕。随后,欧阳素凤、邝富强带来《春去秋来》,罗凯诗带来《春归》,徐璐、张芸瑄带来《你的倩影》,许立新带来《我爱莲湖的夏天》,余宇带来《向往》,王衍盈带来《查尔达斯》,康健、马文江带来《我的祖国妈妈》,王素娟带来《边境的小鸟》,广东科技学院校团委话剧社带来《亲爱的》,赵莎莎带来《把爱给父母》,曹灿带来《孝心不能等》,方思 、俞江带来《最美的季节》,庄若佳、钟宝玉、李加鑫、林露丝带来《我爱你中国》,谭俊芳带来《永不褪色的美丽》,李杜娟带来《就恋这一抹中国红》。最后,广东科技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带来《我和我的祖国》,整个音乐晚会期间,现场气氛热烈,至此,本场音乐晚会圆满落幕。
  在本场音乐会之前,“群音会”原创音乐会已经有了多次举办的经历,是东莞颇有名气的文艺品牌,这一场属于广东科技学院学生们的“群音会”第一次在南城校区体育馆上演。本次“群音会”由学校学生参与策划、组织、执行、评选。“群音会”以大力支持的态度,使这一次“东莞原创音乐走进校园”得以以更加轻松、享受、自由、开放的态度接纳了不同形式的音乐表演和风格。

  据悉,自2015年,“群音会”东莞原创音乐舞台项目成立以来,其形式也在不断丰富。2016年,“群音会”东莞原创音乐舞台入选东莞市文化活动“十大品牌”。2018年,“群音会”东莞原创音乐舞台荣获广东公共文化研讨会优秀案例。2019年,“群音会”东莞原创音乐舞台再次入选东莞市文化艺术品牌市镇共建项目。
  来源:广东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