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科技学院今年招生共计11386人,本科招生专业共计35个!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科技学院  作者:  2020-07-0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高校招生计划。广东科技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为9386人,其中普通高考招生计划5586人、本科插班生计划3800人,开设35个本科专业,在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此外,专科招生计划为2000人,开设13个专科专业,在广东省内招生。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以及考试院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广东科技学院实际情况,招生办合理制定招生科类、专业计划,完成了2020年的计划编报工作。今年广东科技学院招生计划工作持续发挥学校的发展优势,积极响应国家高考招生改革方向,在招生规模、招生层次和招生优势特色方面均得到了较好的提升。

  发挥一校两区招生优势

  学校拥有南城和松山湖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2000余亩,图书馆藏书310.85万册,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3039.90万元。自开启“一校两区”管理模式以来,学校各项教学和服务工作蓬勃发展,推动了今年广东科技学院招生规模的扩大。

  今年,广东科技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总数11386人,较去年增长了16%。学校始终树立全面综合发展的战略格局,在办学规模扩大的同时,不断提升学校教学和服务水平,为学科和专业建设发展持续注入新的活力。

  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2020年,学校新增了跨境电子商务、经济与金融、通信工程3个本科专业,本科招生专业增加至35个。其中,广东科技学院作为国内首批、广东率先申报成功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的高校,更是展示了广东科技学院在该领域的不俗实力。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是广东科技学院获教育部立项的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跨境电子商务本硕层次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的重大实践成果。该专业的设置可以满足作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和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东莞市对跨境电子商务专门人才的需要,同时也彰显广东科技学院办学实力日益增强,也为今后报考广东科技学院的广大考生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省外招生规模适当增长

  为了响应国家政策,积极开展中西部协作招生,广东科技学院2020年省外招生计划为420人,与去年略有增长,其中中西部协作招生计划180人。2020年新增了安徽招生,省外招生共达到11个省份,包括湖南、湖北、海南、四川、河南、河北、安徽、山西、贵州、广西、新疆等地。

  继续开展中英联合培养项目招生

  2020年,广东科技学院继续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开展联合培养“3+1”学分互认项目。开设专业为“英语”专业,采用“3+1”学分互认模式,即学生前3年在广东科技学院学习,修完广东科技学院“英语”专业全部课程及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国际商务专业部分课程;第4年赴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学习1年,主要修读国际商务专业课程。

  期间,学生修完中英两校要求的课程学分,可同时获得广东科技学院“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及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理学学士学位。该项目2020年计划招生40人。

  优化招生专业,保留专科招生

  在专业计划安排方面,学校2020年招生持续保持和优化理工类专业招生数量的较大比重,并向重点专业、特色专业倾斜,优先发展理工专业,推动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

  同时,为响应国家高职扩招政策,广东科技学院2020年保留普通高考专科招生,招生计划为2000人。专科开设有机电一体化、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财务管理等共计13个专业,实施文理兼招,较好地利用学校本科教育资源,并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瞄准新兴产业和前沿技术,有较好的吸引力。

  免除援鄂抗疫医务人员子女学费

  广东科技学院携手集团高校,共同致敬抗疫英雄。凡援鄂抗疫医务人员子女在2020年参加高考录取并入读广东科技学院(本科、专科),学校予以全额免除在读期间学费、 住宿费和教材费。

  以下是广东科技学院的招生计划

 

  2020年高考进入倒计时

  祝愿各位考生金榜题名,凯旋而归

  同时欢迎各位报考广科

  期待9月份在广科与你相见

  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