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2022年广东好大学进广西高中活动成功举行(河池高中场)
2022-03-25 17:10:00
eol广东

  3月25日晚,中国教育在线2022年主办“广东好大学进高中”直播活动成功举行,中国教育在线邀请了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为河池高级中学高三学生家长在直播间在线讲解交流。当天晚上,河池高级中学验中学的学生、家长以及闻讯而来的其他学校学生家长参加了直播讲座。学生、家长在直播间向老师在线积极提问,直播间火爆。链接:点击观看回放。

  宣讲高校:华南理工大学

  主讲人:韦曙林 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

  演讲主题:筑梦华园 悦见未来

  华南理工大学成为进入四大排行榜前500强的14所内地高校之一,打造一批国际高水平学科,4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11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入选学科覆盖全校所有理工科专业。

  华工有引领未来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志趣驱动的学生进阶计划以及放眼世界的国际化学习平台。在56万校友中,40余万优秀校友成为大湾区创新发展的先锋力量。培养了一批以“中国彩电三巨头”为代表的产业领袖和行业精英,三家企业极盛之时,彩电产量占据全国总产量的40%。校友几乎占据新能源汽车企业负责人的半壁江山,学校获誉“新能源汽车界的黄埔军校”。

  韦老师介绍了培养特色与成效和招生政策,广西计划招收262人,实际招收266人,除广东外计划数最多。

  宣讲高校: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主讲人:代佳宁 哈工大(深圳)广西招生宣传组负责人

  演讲主题:南国工大筑梦处,蟾宫折桂必有君

   代老师进行了哈工大(深圳)的优势与特色人才小大类”开展招生,直接锁定一流重点学 科对应专业方向,既为高分考生消除了二次分流的忧虑,也为 志向明确的考生减轻了“无关课程”的负担。简单来说,目前 除了电子信息类、建筑学类,其他专业(类)均只对应1个优 选专业方向,没有分流。

  在13个招生专业(类)中,除了集合最强工科专业群 (双一流占50%,A类学科占80%),还因地制宜开设了经济 学和大数据会计学专业,可以说是精选了哈工大“最具价值”、 最具前景和“钱”景的专业,优秀配置让考生不怕调剂。

  高中介绍:

  河池高级中学(以下简称河池高中)是河池市高中教育的品牌和窗口,是一所享誉区内外的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

  河池高中创办于1905年(清光绪三十一年),至今已有110多年的历史。一百一十多年来,河池高中始终引领时代潮流,以学生的发展为己任,立德树人,形成“让每个学生在成才的路上走得更远”的办学理念,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河池高中以其卓越的办学成就,厚重的文化积淀,吸引了各地优秀学子,成为莘莘学子神往的求学殿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