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广西英华学院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2020-09-15 10:4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的“未来设计师”杯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南赛区评审工作全部结束,广西英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在122个参赛高校征集5886件作品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下一步将向全国大奖进军!
  据悉,“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近年来每届赛事参赛高校达1000余所,每年征集作品近4万件,参赛大学生20多万人次,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也是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广西英华学院参赛师生在备赛过程中不畏艰难,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为比赛拼尽全力,最终凭借出色的作品获得评委的青睐。荣誉的获得不仅是齐心协力的成果,更是战胜困难不断自我突破的充分体现。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应用能力,鼓励、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种专业竞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在比赛中检验教学成果,以获得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肯定,充分展示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丰硕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