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广西英华学院组织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0-09-15 10:5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沐春夏枝繁叶茂,桃李飘香又一年。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庆祝2020年教师节的有关精神,9月10日,广西英华学院隆重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学校校长邹利斌,党委书记黄友,副校长张雪占、潘毅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对在技能竞赛、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颁奖。
  邹利斌为本次大会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为学校生存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他认为学校上半年在就业、继续教育、招生、后勤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学校全体教职工付出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他希望全体英华人,在这知识快速更迭的时代要加强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在教学方法和手段上厉行改革和创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以德立身、自尊自律,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品德高尚的合格教师,成为受全社会尊敬的人。
  邹利斌指出,学校将始终坚持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办学宗旨,以学生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围绕提升师生体验度,进一步改革薪酬福利制度,为一线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独立组织职称评审委员会,为教职工创造更加便捷的自我提升环境;持续加大教育教学资源的投入,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此次大会,还有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不同的方式为学校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在《老师》的优美旋律中、在《师恩难忘》的声声朗诵中、在《不忘初心》的动人舞姿中,现场一片温情。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2020年上半年,学校不断加大对教职工体验度的关注:在工作中,多次邀请专家开展教学技能提升培训,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技能竞赛;在生活上,不断改善教职工办公环境和生活条件,当天上午,学校领导还分别到各部门走访慰问,为全体教职工送去教师节的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