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所高校环保专业学生深受企业青睐
2020-09-18 18:4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希望在环境保护学院开设华鸿集团‘订单班’,根据企业岗位需求,有针对性设立教学课程,发掘培养一批高素质专业化人才。”9月16日,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环境保护学院主要负责人与华鸿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蒙灵莉、人事部经理张熙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据悉,在华鸿集团工作的广西生态职院环保专业历届学生吃苦耐劳,表现优秀,不少学生已成为该公司的骨干。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订单班”开设、科研技术合作、老师工作站建设、企业文化进校园、设立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理顺了合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双方合影
  会前,来宾参观了学校环境保护学院实训室、环境工程实训基地、技能比赛实训基地等场所。(文: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李林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