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创建文明城市,广西英华在行动
2023-01-05 17:2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11月9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家良率队调研校园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各职能部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校长助理赵春辉、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附中德育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当天,黄家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校外电动车摆放区、学校正门入口、学生公寓区、教学楼等地调研,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沿街商铺经营、交通秩序、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召开创城工作会议就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黄家良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提升师生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作为创城工作的主攻方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长期性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盯紧薄弱环节,加大对校园内及其周边区域的动态监管,全面查找突出问题,清单化、责任化推进整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引领学校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创城工作中,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共建共创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要规范管理,盯住重点、抓住关键、把控难点,从小处着手,精准发力,推进校园精细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确保创城工作有效有序推进。
  会后,赵春辉助理就近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关于校门口电动车停放、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