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在“战疫”“脱贫”温暖同行——贵州省2020年高校师生美术、书法大赛中获佳绩
2020-12-31 15:47:00
凯里学院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精神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相关文件精神,由贵州民族大学承办的“战疫”“脱贫”温暖同行——贵州省2020年高校师生美术、书法大赛经过组织申报、作品收集整理与统计、专家评审等工作环节已于近日圆满完成。在本次大赛中,凯里学院参赛作品喜获佳绩,凯里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入围决赛的作品中,教师组共计105件,学生组共计198件。凯里学院师生共计17件作品荣获奖项,具体如下:

  教师组获奖:金耀勇的书法作品《庚子新正抗疫有感》荣获二等奖;钟应举的国画作品《驰援武汉》荣获三等奖;入展作品有王至强的油画作品《时光记·2020的勇敢》、吴南平的书法作品《对联条幅》、娄山的招贴作品《这并非游戏》。

  学生组获奖:由李春艳创作,蒋园媛老师指导的版画作品《最美战“疫”天使》荣获二等奖;由王梅创作,钟应举老师指导的国画作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荣获三等奖;由邰艾婉创作,徐丽平老师指导的招贴设计作品《像铁网一样》荣获三等奖;入展作品有王欣怡的版画作品《接力》;马飞琴版画作品《同心战“疫”》;罗琴的版画作品《共抗疫情,爱不缺席》;黄昱版画作品《安宁》;杨玲莉的书法作品《赞小区义务宣传员》;邓洁霞招贴设计作品《战卫》;潘梅,谈宇招贴设计作品《齐抗疫》;刘轻的招贴设计作品《保护》;方旋的招贴设计作品《消灭病毒,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