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经管学院陈卫洪教授科研团队喜获2项铜仁市“十四五”专项规划招标课题立项
2020-12-31 15:43: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近日,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卫洪教授领衔学院科研团队,成功中标2项铜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十四五”专项规划招标课题,分别为《铜仁市“十四五”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和《铜仁市“十四五”促进城乡就业创业规划》,立项经费总额达18万元。

  据悉,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0年11月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根据《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四五”规划编制采购询价函》文件相关要求,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随即展开了招标课题的准备工作,在院长陈卫洪教授的带领下,学院科研团队按时提交了相关投标材料。经过专家盲审、现场答辩等环节,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投标课题最终进入公示名单并获得立项。

  此次专项招标共立项3项课题,分别为2家单位获得。参与此次招标的有中国人民大学以及贵州省多所公办高校,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是唯一一所获得立项的独立学院,也是唯一一所参与投标的独立学院。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在多所高校参与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并成功中标2项课题(第3项课题为中国人民大学中标立项),标志着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在经管类学科领域已积累了丰富成果,这也是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党委及行政领导下,继荣获纵向课题立项11项(其中省级教改课题3项,省厅级课题8项)后,在横向课题层面获得的新突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