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遵义医科大学:留校如在家,同过幸福年
2021-02-10 22:32:00
遵义医科大学

  新年将至,年味渐浓。受疫情影响而留在遵义医科大学过年的你,请不要难过。那么多人都在默默付出,只愿你平安健康、事事如意。远在家乡的父母请放心,遵医上下必将倾尽全力,照顾好我们共同的孩子他乡亦故乡,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家。

  遵义医科大学整洁干净的后厨里,年轻的“大厨”正在为同学们烹饪可口的菜肴;打饭窗口内,食堂阿姨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想吃点什么菜。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新鲜洁净,物美价廉。为学子们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是学校一直以来的坚持。同时,食堂严格落实各级防疫规定和管理措施,严格就餐区管理,设置1米线,1人1桌就餐。

  遵义医科大学宿管阿姨们每天认真值班。假期公寓疫情防控不松懈,对留校住宿学生进行进出登记、测量体温,每日夜间进行人员核对,发现未返寝的同学,立即追踪情况,确保人身安全。

  为方便师生假期就医,校医务室实行科室人员24小时轮值班制。同时,严格落实学校及上级卫健部门的工作要求,储备防疫物资,进行全校大范围喷洒消毒,协同各部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放假前,安保人员对各楼栋进行了安全排查,并开展了军事实操、反恐防爆等培训。假期,他们坚守岗位,对进出人员实行出入登记、测量体温等措施,并且加大了巡逻频次。

  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假期学校水电保障工作,开展全校范围的深度清洁行动、绿化美化行动,力创“美丽幸福”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