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服务农村产业蔬菜专班到贵安新区马场镇开展服务活动
2021-03-25 11:51:00
安顺学院

  为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立足农村产业发展需要,2021年3月14日,安顺学院服务农村产业蔬菜专班负责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家顺教授,专班成员、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恩文教授,专班成员伍倩博士、邱甜老师到贵安新区马场镇场边村开展服务活动。贵安新区马场镇场边村村主任韩兴华等村领导、贵州老圃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赵高辉、李兵和贵安新区马场镇云兴惠民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蔬菜专班成员一行到安顺学院农学专业毕业生创办的贵州老圃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商讨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农村产业发展的技术服务体系新路径;共同实地考察了贵安新区马场镇场边村蔬菜种植基地,并与贵安新区马场镇场边村村领导座谈,就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基础;到贵安新区马场镇云兴惠民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蔬菜育苗基地查看莲花白和白菜标准化育苗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指导。

  安顺学院蔬菜专家团队深入企业、基层村委、合作社开展交流和技术服务指导,引导经营主体与技术服务深度融合,助推农业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368013 2021-03-23 09:54
SRC-736368013 2021-03-18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