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青春风采 百年丰华”第一届“欢送杯”篮球赛
2021-04-14 10:24: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宏扬艰苦奋斗精神和以爱国主义和顽强拼搏为核心的中华体育精神,深入实施六盘水师范学院“三个两”素质提升计划,不断加强文艺和体育两个高雅爱好的培育,并向六盘水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愿,4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了“青春风采 百年丰华”第一届“欢送杯”篮球赛。院党委书记张凌峰、党委副书记邓薇、学生科副科长李丹、辅导员、全体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张凌峰为比赛开球,并希望队员们牢记殷切嘱托、赛出青春风采、展示出团结合作、勇攀高峰、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邓薇在致辞中说到,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中开展体育竞赛,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同时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希望大家能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

  此次篮球比赛让同学们走出了教室和寝室,培养了文艺和体育两个高雅爱好,展现了教科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