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10次会议
2021-04-15 15:50: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4月1日上午11点,六盘水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勤勉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对下步工作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校长何林,党委副书记李葆青,党委委员、副校长程绪权出席会议。

  会议由何林主持。

  会上,党政办主任王薇传达了省市近期疫情防控有关精神,书面传达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

  人事处处长左金洪,学生处处长张贵州,保卫处处长余征,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利国就近期疫情防控中的疫苗接种人数、安全管理、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周斯弼在讲话中指出,国内疫情防控的显著成效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六盘水市长期没有本土疫情发生,但鉴于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内本土疫情偶有发生,疫情防控的意识依然不能松懈。在清明节小长假来临之际,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我们要做好局部支持全局,万众一心,群防群控,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管控工作,周斯弼从四个方面作了工作安排。一是从即日起,师生可以从朝阳校门、明湖校门、龙山校门三个校门进出,进入校门需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测量正常后可进入校园,学生出校门不再审批(限于六盘水市内活动)。二是需要出省的师生需履行审批手续。教职工向所在部门、学院提出申请,学院审核后交人事处审批。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出省申请,学院审核后交学生处审批。部门和学院需根据相关规定严格把关,核实出省具体情况。广大师生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疫情发生地。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做好师生的传染病防治、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高空坠物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和提醒,杜绝安全隐患。四是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至关重要的环节。各学院、部门要广泛宣传疫苗知识,积极参与接种疫苗,戴上防疫的“金钟罩”,争做接种“志愿者”,共同打造健康明湖,守护贵州最美大学校园。

  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