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04-21 12:53: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4月17日-18日,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综合楼211多功能厅举行。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场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场

  培训课上,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长江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征程。并通过诸多案例分析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明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他表示,作为青年学子,不论从哪一个层面,同学们都应该了解和认同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过程中,我们党付出的努力及心血,并且要时刻重温中国人民在共同抗击新冠疫情中的感人场景,深刻感受中国速度与中国力量。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切实帮助同学们提升思想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长江为发展对象授课

  贵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楠就党的组织制度和学习尊崇新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两部分内容展开培训。她强调,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这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她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全面提高素质,深刻认识培训意义;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党性觉悟;三是要强化学习实践,坚持严于律己,切实提高学习成效。她希望学员们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贵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楠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我会好好学习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培训结束后,学员艾会珺表示,能够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期参加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大三的学子,何丽丹非常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她说,“通过这次培训,我深刻意识到了青年党员身上的责任以及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和新挑战,更加坚定了我要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的决心。”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场学生们认真做笔记

  据悉,此次培训由贵州大学党校科技学院分校组织集中培训,共657名入党积极分子、344名发展对象参加,采取原文自学、讨论交流、专题讲座培训和基本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章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真正认识到只有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作为入党的唯一动机,才能在入党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通讯员:晏春、肖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