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教学督导刘胜康教授为花溪校区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1-04-28 16:25: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4月17日下午2点,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教学督导刘胜康教授在花溪校区2号教学楼101教室为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此次授课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观”。

  课上,刘胜康教授向本期培训班学员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随后进入授课主题。他将此次课程概括价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两个部分,并在课程最后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期待与鼓励。

  刘胜康教授对学员们说道,价值是客体满足主体需要,并以水稻与人之间的密切关系为例,使学员们深刻地理解什么是价值。他强调,学员们要重点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并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展开阐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之间的紧密联系。

  课程最后,刘胜康教授对学员们给予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学员们在大学期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敢于担当,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发奋拼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