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正式开幕
2021-05-07 14:44:00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5月7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土木建筑类”比赛开幕式在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的六个赛项,共计有来自全省51所职业院校的305名选手参赛。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表示,全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是我省职业院校进行技能展示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建设有效的激励机制,加强职业技能训练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这是我省职业教育工作中对教育教学、实训环节的一项制度设计,是推动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交流与合作,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
  贵州省住建厅、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