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一行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慰问高层次人才
2021-05-11 11:30: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在贵州省首个“人才日”到来之时,4月23日上午,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向虎跃一行来到奥学楼,代表学校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全体高层次人才送来关心和慰问。

  何林表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雷以柱博士一直致力于学院的发展与人才培养,是高层次人才中的典型代表,感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将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高度;继续重视人才培养、重视教学、重视科研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

  雷以柱对何林校长一行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全院高层次人才和全体教职工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陈定梅对何林校长一行莅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慰问高层次人才以及对学院的关心、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下一步将在师范认证工作中群策群力,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发挥好高层次人才在推进学院中心工作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