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到六盘水师范学院指导工作
2021-05-23 17:10: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5月20日,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到六盘水师范学院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贵州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林昌虎对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校长何林,党委副书记李葆青,党委委员、副校长程绪权、黄保红、艾德春,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向虎跃,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杨永贵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指导见面会。会议由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煤田地质局原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周传芳主持。
  林昌虎介绍了本次巡回指导的目的,并就巡回指导的主要内容、工作方法、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说,本次巡回指导工作主要围绕了解指导动员部署和整体推进情况,督促指导加强政治引领,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专题调研、专题宣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总结提升等几个方面开展督促指导。
  林昌虎指出,学校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紧扣工作职责和任务,坚决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各项任务要贯穿整个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力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的建设能力,推动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希望学校结合实际,务求实效,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实绩和民生实惠。
  周斯弼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从加强组织领导、抓实专题学习、上好专题党课、举办专题培训、组织专题研究、抓好专题宣讲、注重实践活动、开展警示教育等方面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周斯弼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面向学校全体党员,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与“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鼓舞斗志、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和磅礴力量,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断开创新局面。
  周斯弼表示,学校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与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联系,主动请教、请示,在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规定动作,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学校2021年全年工作,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细落到实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统筹兼顾、学以致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随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学校校史馆、经纬图书馆等。
  小   编 | 杨红秀
  图   文 | 王良豪  陈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