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团支部书记”上团课总决赛成功举行
2021-05-24 11:07:00
贵州师范大学

  5月20日晚7:00,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团支部书记上团课”总决赛在学校礼堂举行,12名进入决赛的“团支书”用他们的方式给同学们上一堂“团课”。

   

  贵州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施昆老师到场观看大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宋俊成老师、章凤红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权麟春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老师、尹瑶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学校第17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100名学员担任大众评审。

   

   

  比赛开始,12名团支书依次上台为同学们上课,他们从五四精神讲到红船精神,从抗美援朝精神讲到雷锋精神,从抗疫精神讲到南仁东精神。

   

  宋俊成老师在“评课”中提到,这样的团课形式新颖入心,这样的团支书优秀称职,同时给同学们上好一堂思政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一等奖: 

  ①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团支部书记袁玲

  二等奖:

  ①历史与政治学院2019级社会工作团支部书记杨紫玥

  ②求是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团支部书记王懿宣

  三等奖: 

  ①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团支部书记张乃惠

  ②心理学院2018级应用心理学团支部书记何春艳

  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团支部书记胡伟

  优秀奖: 

  ①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团支部书记刘建明

  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城乡规划2019级一班团支部书记梁俊霞

  ③传媒学院2019级广电团支部书记刘青青

  ④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班团支部书记曾怡

  ⑤法学院2020级法学二班团支部书记陈鹏

  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0级南仁东班团支部书记谭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