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在希望教育集团第七届“希望生涯杯”职业规划大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1-05-28 17:33: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逐梦新时代。5月22日,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在希望教育集团第七届“希望生涯杯”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获优秀组织奖,学院学生骆雪莲、吴昊源荣获优秀奖。

 

 大赛现场

  决赛现场,评委根据14名选手的职业规划书设计,PPT展示答辩以及才艺展示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参赛选手通过舞蹈、魔术、电台、直播带货以及配音等多种才艺展示将现场氛围带到高潮,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参赛选手骆雪莲带来的声音模仿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展示

  中央编译局高级访问学者、贵州财经大学教授刘雪影作点评。他首先对参赛选手的“务实”和“做实”精神表示肯定,他说,“袁隆平先生曾经说过‘书本和电脑都很重要,但是仅靠书本和电脑是种不出水稻来的’,而我们的同学们和袁隆平先生一样,在务实的道路上走得非常的扎实。他强调,中国能走到今天,不是因为我们多么能够仰望星空,而是我们在党的实事求是的路线上,走到了今天,今年是党的一百周年,大会的主题非常明确,奋斗百年路,所以我们今天能站在这里侃侃而谈,都是我们脚踏实地的结果。他叮嘱,同学们在规划未来的时候,一定要脚踏实地,从务实和踏实两个角度把我们的未来紧紧把握在自己手上,把中国的未来紧紧地把握在自己手上。

  

刘雪影发言

  

为获奖选手颁奖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的参赛选手吴昊源始终相信为梦想而努力的人们都不会被辜负。他说,“我很荣幸能代表学院参加本次集团的决赛,在与来自各院校优秀的学姐学长们同台pk后,更加坚定了我向他们看齐的决心,未来还长,我们仍需努力。”

  通讯员: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