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1-06-03 06:48: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3月23日,六盘水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在勤勉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葆青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张贵州、保卫处处长余征、校团委书记杨毅、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戴洁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李葆青指出,学生工作无小事,要求各部门和各学院要持续抓紧、抓实、抓牢学生工作。
  李葆青对八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对学生的返校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了解学生未到校原因,积极联系学生家长沟通有关情况,要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督促学生做好健康情况申报;二是学生外宿清理中要掌握特殊情况,摸清学生外宿的原因、住址、安全状况、家长是否知晓等情况,同时完善外宿审批手续,要求学生做好承诺;三是继续抓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完成征兵任务;四是抓好易班平台建设,发挥好易班网络思政平台的宣传教育功能;五是利用多种方式摸清学生的校园贷和心理健康情况,及时发现学生心理问题;六是多方面、广渠道开展好安全教育;七是继续抓好学生社团管理和第二课堂,做出成绩,发挥其学生成长成才重要平台的作用;八是双创项目的实施对学生成长、就业、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学院和有关部门继续做好双创项目的有关工作。
  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学生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