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第三届感恩季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07 09:29: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6月3日下午,由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承办的第三届感恩季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在Acg协会带来的暖场舞蹈《寄明月》过后,到场嘉宾为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团体奖、接力赛奖、足球知行杯奖、文学知识竞赛奖、书画大赛奖六个奖项的团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书法展示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学生代表肖明娟发言。她说到,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应充分发挥在社团建设中的核心作用,继续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积极支持、加强指导、规范管理、促进社团发展。同时希望各社团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努力打造精品活动和社团品牌。切实发挥社团组织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充分发挥社团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作为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的负责人之一,自己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建设好、利用好这个平台,让广大青年学生在这个平台上塑造自我、展现自我。”

  

团委教师柳雪晨发言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团委教师柳雪晨作总结发言。她说到,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大学生培养兴趣爱好的重要途径,随着教育体制的改革,学生社团日益成为高校中具有重大影响力和凝聚力的群体,为更好贯彻素质教育方针,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弘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学院将持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她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各学生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宣传自己的平台,也让学生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提升。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据悉,此次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共3300余名学生参加,开展贵州大学科技学院校园接力跑,校园书画比赛,三行情诗现场写作及书法大赛等11个活动。

  供稿:万嘉亿 杨彩芬 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