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忆峥嵘 翰墨光影感党恩”书画、设计、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印山美术馆开幕
2021-07-06 16:37:00
贵州师范学院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以优秀文艺作品引导全校干部师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吸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不断砥砺前行。6月28日,贵州师范学院“百年风华忆峥嵘 翰墨光影感党恩”书画、设计、摄影艺术作品展在贵州师范学院印山美术馆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严肃、郭文,副校长邹晓青,宣传部部长薛璞出席开幕式,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院长聂森、副院长路统宽、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200余名学生参加开幕式。严肃宣布展览开展,邹晓青致开幕式辞,开幕式由石含洲主持。

  书画寄情怀,笔墨忆春秋,光影话发展。此次书画摄影展作为贵州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由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展览筹备2个多月,面向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征稿,全校师生踊跃参与,积极创作,纷纷投稿。展览展出作品100余件,涵盖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插画、文创、设计、工艺、装置等艺术门类。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此次所展作品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深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在忆党史、铭党恩中表达教育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新时代高校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浓浓的厚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