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把食品安全始终放在心上抓在手中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调研食品安全等工作
2021-11-11 10:07:00
贵州师范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省纪委食堂专项检查整改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中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1110日,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先后到美食一条街,感恩一食堂、二食堂,爱心食府等地,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食堂大宗物资集中统一采购,冷链食品安全管理,餐具集中消毒,食品留样等问题,深入商铺超市、学生宿舍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和洗衣房建设等。

  石培新要求,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之弦。后勤处和各餐饮公司要认真落实监管职责,严把从业人员管理关严把食材采购验收关严把食品加工制作关严把食品留样登记关严把餐具清洗消毒关严把食堂明厨亮灶关等,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以真改实做的担当,推动省纪委食堂专项检查指出的各项问题落实落细落地。

  石培新强调,要切实做好冷链食品安全管理。抓紧抓牢冷链食品进入、存储、加工等全链条全流程疫情防控,要严格按照源头可控、全程可溯、有据可查、闭环管理的原则加强冷链食品采购管控,同时做好冷链食品管理人员的健康防护工作,当前,建议暂不采购进口冻品,采购中要做好风险排查,避免潜在风险。

  石培新指出,要树牢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后勤处、各餐饮公司和后勤相关服务部门,要以此次专项检查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完善和细化责任,始终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中,把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使学生、家长和社会放心,用高质量的后勤保障助力学校跨越发展。

  后勤处、各餐饮公司负责人随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