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凯里学院教师王至强获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表彰
2021-11-15 11:40:00
凯里学院

  1110日,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贵州省最美高校辅导员”“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的评选结果,凯里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王至强获得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表彰。

  近年来,凯里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多措并举,着力完善辅导员专业化培养体系,努力拓宽辅导员职业化发展方向,全方位为辅导员干事创业提供条件保障,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辅导员,建成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乐于思考、善于总结的高素质专业化辅导员队伍,王至强老师就是这支队伍中的优秀代表之一。

  王至强于20119月开始从事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先后担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科(团总支)科长(书记)、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现担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专职副书记。先后获凯里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校园文化活动月暨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个人、全国信息应用水平大赛先进个人、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贵州赛区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30多项,所带班级曾获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2019年,获贵州省第五届年度辅导员提名奖、贵州省学生工作优秀案例;2020年,获贵州省艺术教育论文征集评比一等奖、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团队)奖、黔东南州优秀共青团干部2021年,获凯里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工作案例获贵州省优秀学生工作案例,教学案例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贵州省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竞赛获国家级、省级奖项10项,获国家级、省级课题各1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