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梦起微电 绽放青春:凯里学院微电子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1年迎新晚会
2021-11-22 21:06:00
凯里学院

  流光溢彩迎新夜,相印梦飞扬。1119日晚,微电子与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在凯里学院会堂举行。贵州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凯里学院微电子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杨清华,富丽集团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黄杰,贵州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凯里学院微电子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陈庆,贵州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东、人力资源部经理晏兴媚等嘉宾应邀出席晚会,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波,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媛,相关部门分院领导以及微电子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到场观看演出。


  周江菊为晚会致辞,她希望微电子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在贵州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下,扬帆起航、努力奋斗、比学赶超、再创辉煌。


  陈庆向新生寄语,他希望微电子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学子揽万卷文采,汲时代精华,踏实走好每一步,用青春和活力、用智慧和努力谱写绚丽多彩的青春之歌。


  随着芦笙悠扬的乐声响起,晚会正式拉开序幕。诗朗诵节目《启航》,表达了新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的高远志向;由街舞协会带来的舞蹈《三昧真火》,用动感的舞姿、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展示着青春的魅力;小品《应聘》,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笑声;苗族歌曲《吹木叶趁木叶青》,歌声优美动听;歌曲串烧,把青春之声唱响校园;《侗族琵琶歌》,曲调含蓄轻柔,让观众沉浸在美妙的乐声中;舞蹈《失恋阵线联盟》,将观众带回了火热的上世纪90年代;吉他弹唱《那个石家庄人》,寄语新生要拥抱生活;苗族舞蹈《姊妹盛装》,舞姿优美,民族风情浓郁。合唱《明天会更好》和舞蹈剧《这盛世如您所愿》,表达了微电子与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对美好明天的向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最后,全场人员合唱《凯里学院校歌》,同抒爱校之情。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今年是凯里学院微电子与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以来首次招生。征途不忘初心志,路遥千里砥砺行。微电子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师生将从这里起航,砥砺前行、奋发进取,勇敢迎接未来的挑战,谱写奋进新时代的美好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498425 2021-11-22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