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16 13:03:00
凯里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引导全省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1215日上午,凯里学院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主讲,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赵延昌主持。

  分会场设置在凯里学院视频会议室,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雪梅,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怀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小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健,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菊及各部门、各教学分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宣讲会上,邹联克提出,全省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切实抓好宣讲宣传。他强调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四个需要: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需要;二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需要;三是坚决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教育方针的需要;四是坚决走好新时代贵州教育赶考之路的需要。

  他提出三个深刻把握:一是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是深刻把握逻辑关系,全面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与百年教育大业间的科学内涵,总结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应对变局、把握大局、开创新局的历史经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三是深刻把握时代大势,全力以赴走好贵州教育赶考之路,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邹联克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牢记国之大者,在知往鉴今中读史诗、品甘露,要坚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统筹谋划、狠抓落实,以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谋定和开拓贵州未来教育之路,要坚持在永恒的赶考路上,做永远合格的答卷人,以扎实的学习成果和工作成效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教育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