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2021年“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终评大会圆满落幕
2021-12-16 13:42: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127日,贵阳信息科技学院2021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终选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首席治校专家)唐建荣教授、董事会副董事长谢田凯、常务副校长罗卫东、副校长谢静、副校长杨波、校长助理杨兵荣、校长助理黄晓儒、校长助理李锐锋出席活动,学校各系、相关职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计4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还通过学校官方抖音直播,未能到场学生及候选人家长通过在线互动方式观看。本次评选活动自10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个人申报、系级评选推荐、资料复核审查等流程产生了151130日起,学校官方微信、易班平台开展了为期3天的十佳风采展示,自121日起,学校易班在校内开展了为期3天的网络投票,共计投出了7万余票。



  活动评委团由教师和学生共同组成,十佳终选现场分为选手演讲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展示15名候选人精神风貌。候选人们围绕学习、贡献、奉献、实践四方面进行,叙述了自己在大学校园里的成长经历和优秀事迹。

  经评委团打分,综合网络投票分,最终评选出韩宝臻、肖开黔、陈露露、陈莉、沈波、龙静、路优、徐想、孙念、孙婧涵等十名同学荣获学校2021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刘云龙、孙海生、唐乐、孙倩、潘海鲜等五名同学荣获学校2021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4位候选人家长代表参加,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谢田凯为候选人家长赠送了精美纪念品,其中12号选手陈露露父亲张著权先生作为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很荣幸能够作为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学校为学生提供这样展示的平台,感谢学校老师对各位学生的精心栽培,让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得了到历练和成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努力上进,以更好的成绩回馈家长及学校。


  校长唐建荣对贵科院莘莘学子寄予厚望,他表示,参加此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十五位候选人表现十分优秀,他们用成绩和实践向我们诠释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俨然成为贵科院一批又一批学子学习的标杆和榜样。他希望,获选学校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的各位同学要以身作则当表率,并鼓励学子们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踏踏实实走好脚下路,认认真真开创新未来。

  随后,校长唐建荣代表学校聘请家长代表贵州省高级工艺美术大师、贵州省剪纸协会副会长、铜仁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张著权先生为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客座教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