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凝聚共识 稳中求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发展务虚工作会
2022-01-11 11:12:00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

  110日下午,贵州黔南科技学院2022年发展务虚工作会在实训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范伟,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欣,党委副书记左章权,常务副院长杜逢祥,副院长张文、赵平、苏林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范伟主持。


  会上,潘欣传达希望教育集团院校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新形势下学院建设要进行规模规划和内涵规划,建设好信息化管理体系,精益化办学,落实好高基指标和排名指标两大办学指标,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办学事业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杜逢祥在补充传达院校长会议精神和汪辉武总裁讲话时强调,一是学院要狠抓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二是要情系学生成长,着重培养学生创业就业能力,做好良师益友。三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保障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强精益化办学,抓工作落实、工作成效,严格按照学院办学章程,保质保量完成办学任务。  


  交流发言中,各部门分别总结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梳理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学院改革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聚焦对问题的认识和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出了2022年各项工作的任务方向和落实举措。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党政班子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党的建设、评估工作、科学研究、教育教学、论文发表、后勤保障、科研申报、干部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

  赵平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教学评估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推进科研工作常态化开展。


  张文表示,要坚持教育教学的中心地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学科发展,促进科研创新。


  左章权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团队建设与沟通联系,转变观念,挑战“不可能”。


  杜逢祥表示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保障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各部门需敢抓善管,主动作为,提升学院内涵发展。

  潘欣希望各部门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中稳中求进,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中稳中求进,在提升能力、真抓实干中稳中求进,争取在更高平台上实现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范伟对各部门在2021年取得的成就表示感谢,他希望各部门勇担重任、增强使命意识,狠抓落实、增强实干意识,加强协作、增强大局意识,运用战略思维,提升谋划格局,在时空上谋长远,在定位上高标准,在举措上可操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破解工作难题,推动贵州黔南科技学院高质量发展。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 黄梦瑶 张耀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