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10:25:00
安顺学院

  118日,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安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副院长张来、高层次人才代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邓厚勇出席指导。


  会议通报了安顺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罗荣彬代表安顺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和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委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邓厚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安顺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开得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罗荣彬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大家是一次十分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罗荣彬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要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奋发有为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四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368013 2022-01-19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