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嘘寒问暖送祝福 浓浓关怀显真情 ——贵州师范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驻村干部家属
2022-01-27 11:13:00
贵州师范学院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1日,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干正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家家组成春节慰问组,分别前往困难党员和驻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在困难党员陈澜同志家里,杨昌顺亲切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康复状况,嘱咐他要照顾好自己,多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在困难党员苏士超同志家中,杨昌顺与他亲切交流,深入了解目前的日常生活和工作状况,详细询问了他家里面的所困、所急和所需,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在慰问驻村干部姜志辉、陈生科、韩彪等同志的家属时,慰问组关切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并代表学校对他们的默默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嘘寒问暖,浓浓关怀,通过走访慰问,切实让困难党员、驻村干部家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与温暖。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关爱,会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贵州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