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业寻岗位 谈合作谋发展——六盘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7-12 13:01: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7月8日上午,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就业,六盘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贵州钟山扶贫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天栩、院长伍友琴教授、副书记蔡娟、教学技能训练办公室主任肖永国老师、辅导员喻琼与孙临花等6人参加此次活动。公司总经理王文胜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概况、经营现状以及未来旅游产业发展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工模式以及招录要求、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有哪些岗位适合我院2022届毕业生以及如何为我院毕业生拓展更多适合岗位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
  交流座谈中,蔡娟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贵公司给予用工支持,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多提供就业岗位。伍友琴认为,希望能得到贵公司的积极支持,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选择机会。同时希望助力贵公司共研资源发展途径,一道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携手共进。何天栩表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是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希望学院与公司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同时希望能长期友好开展合作,更好地发挥好地方企业助力地方高校毕业生就业与服务地方的平台作用。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校企之间的联系,双方在共谋发展上形成诸多共识,为下一步的合作与发掘更多就业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图/孙临花 文/喻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