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医科大学召开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动员部署会议
2022-08-15 16:18:00
贵州医科大学

  89日,贵州医科大学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动员部署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柱出席,入围国赛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涂波主持。


  曾柱向进入国赛的三个团队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年贵州医科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有了很大的突破,分别在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产业赛道各有一个团队获得省赛金奖,其中来自化学药仿创工程研究中心的研究生团队取得了产业赛道省赛冠军。学校将全力支持进入国赛的三个团队做好各项赛前准备工作,希望大家发扬贵医精神,继续努力,争取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涂波对国赛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他希望参赛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再接再厉,通过比赛加强历练,拓宽行业视野和高度,对参赛项目进行反复打磨提升,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力争在国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各团队汇报了项目准备情况,并表示力争为贵州医科大学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实现国赛金奖零的突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