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家校共育,未雨绸缪——清镇市第四中学家委会活动
2023-04-03 17:08:00
清镇市第四中学

  最是一年春好处,研学旅行正当时。为构建家校共育的桥梁,赋能家庭教育,助力学生成长。2023年3月31日,清镇市第四中学组织开展了题为《家校共育,未雨绸缪》的家委会活动,以家校共话的形式,共同研讨即将开展的高一、高二年级“研学旅行”相关事宜。

  活动伊始,主持人刘明发老师就与会领导及家委会成员做了介绍,并就本次家委会的主要内容——研学旅行做了说明。

  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杨杰峰解读了研学旅行的目的和意义。研学旅行继承和发扬了我国传统游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理念和人文精神,是素质教育的新内容和新形式,能够提升学生的自理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随后,参加本次研学旅行竞标的三家旅行社现场竞标,由家委会成员现场投票,确定承担本次研学旅行工作的旅行社。

  最后,由中标旅行社与家委会成员交流本次研学旅行的后续事宜。

  春有约,花不误。值此万物萌新之际,让研学不停步,逐梦诗与远方。此次家委会促进了家校沟通交流,为共建高效和谐教育环境,助力学生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