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中学子争韶华 奋发“兔”强向未来——清镇市第四中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3-02-16 15:18:00
清镇市第四中学

  兔年伊始,寒消春已至;万象更新,奋发正当时。为此,2月14日上午10时许,清镇市第四中学师生齐聚足球场,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党总支书记、校长周真美携各部门行政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刘明发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学典礼拉开帷幕。活动第一项,来自高三(17)班的李炼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表态:“新学期,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制定新的学习目标,以饱满的精神好学上进,不负老师的殷切期望!”

  紧接着是颁奖环节,学校副校长一行先后公布了优秀社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干、优秀班级名单,并为他们颁奖。奖状虽轻薄,却承载着无数人沉甸甸的期待,是使命更是信任,是责任更是希望,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四中学子定不断筑梦,奔赴未来!

  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教师代表王国香老师上台发言,王老师希望同学们笃定坚持,为梦想而拼搏,愿新学期同学们以更高的要求管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活动最后一项,由党总支书记、校长周真美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周校长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孩子们寄语:望新的学期,同学们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不畏艰难,勇于前行。学习及生活上不回避困难,历经努力与挑战,战胜自己,成就自我。虽前路道阻且长,仍可用坚强的意志去丈量。每一次的坚持和努力都是在为成功储蓄力量,新的学期,愿同学们崇德、尚学、博采、求真,为自己的人生再创华章!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满满的开学仪式感势必会激励四中学子不负韶华,奋发“兔”强!

文/张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