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贵州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评选中荣获最佳案例
2021-10-29 16:16: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21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最佳案例和优秀案例名单的通知》(黔教()函〔20218),经各高校党委把关推荐、贵州省高校党建理论研究基地组织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集中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最佳案例30件”“优秀案例”50件。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报送的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案例‘“五心·五度”打造全国样板支部’成功入选最佳案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