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用心描绘学校新画卷 用力奏响学校新篇章: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双高”校建设专题培训
2021-11-29 10:18: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深入推动落实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双高”校申报和建设工作,树立新时代改革理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助力学校“十四五”新发展。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依托“双高”校申报和建设的契机,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及在家校领导、全校教职工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主持。

  为提高培训效果,培训会分六个会场进行,教务处处长杨廷树等6位老师以《省双高文件解读和建设方案要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双高”校建设培训》为主题,围绕省“双高”建设文件解读、建设基础和总体目标、建设内容与举措等内容,全面系统地阐释了《贵州省高等职业教育兴黔富民行动计划省级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项目申报指南》,深入解读《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双高”校建设方案》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以深刻透彻的讲解、精彩生动的语言,帮助教职工们更加深刻、全面地理解“双高”校建设的重要意义。

  培训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在主会场发表总结讲话,深入分析了推进“双高”校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激励全体教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找准定位、抓住发展机遇。强调作为百年老校我们不能沉溺于过去的成就,“十四五”开局之年将要过去,我们全体教职工在“双高”校的申报和建设推动下,首先,要将工作的触角扎根学校最深处,形成强有力的凝聚力;其次,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力、尊重学生的价值;最后,每位教职工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更高起点、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与行业、企业合作,助力学校、行业、企业、区域更好地把握发展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

  朱保贤希望,以“双高”校的申报和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不断强化对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培养,增强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能力,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谱写一个又一个有思想深度、人文温度、幼专风度的“幼专故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