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指导农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10:33: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19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农学院五楼会议室(党总支活动室)召开。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指导小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肖松平,组员学院组织人事部组织科科长杨文琴同志,办公室张明与会指导,农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舒高攀、黄雪飞、温呈祥、朱锋钊、袁瑞同志参会。农学院老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员江明教授,无党派人士、市政协委员博士赵会芳教授,农学院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同志主持。


  会上农学院党总支按照要求对照6个方面认真查摆出了15个问题,从理论武装不够,政治站位不高和作风不实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原因,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人民至上,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阐述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肖松平代表指导组对本次会议作点评:第一,农学院党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高质量完成了会前专题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和意见征求,严格按照标准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按程序向指导组汇报,并根据意见进行了修改。第二,严格按程序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较准较实,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起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农学院班子良好的政治生态,体现了的精神和的作风。同时指出了具体问题: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要按最新格式进行调整。

  张命华在全程参与了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表示:第一,农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体现在材料完整,意见征求务实,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材料按时按要求完成。第二,发扬了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精神,敢于揭丑亮短,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第三,会上批评严肃认真,直击问题,客观中肯,开诚布公。基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排毒强身的目的,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气氛,体现了农学院民主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命华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党史教育和四史教育推向纵深,重点学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理论清醒才有行动自觉,理论武装才有行动力量;二是持续加强党总支的建设,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管党治党的智慧和力量;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四是持续加强追求卓越,高标准建设党总支,树立党支部建设品牌,高水平推进畜牧兽医专业群建设,带动发挥好高层次人才队伍作用,形成一批高质量科研和社会服务成果,为申报贵州铜仁农林职业大学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