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传达学习邹联克厅长在全省教材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2-01-27 10:58: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20日下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在全省教材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鲁丽、杨会新、谭欧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义汪出席会议,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朱保贤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学院、部门要充分认识教材工作的重大意义,压紧压实教材管理职责,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要提高认识、亲自主抓。二是认清形势,摸清家底。各学院、部门要加强教材工作研究,及时出台《教材编写规划》《教材管理工作实施细则》;找准突破口,形成一批可推广、高质量、树品牌的教材。三是明确责任,确保质量。严格落实“进入校园、进入课堂的教材必须严格把关”要求,加强对教材的全链条管理,努力建设适应高职高专教育特点、体现师范教育特色的高质量教材,加快推动学校教材质量整体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