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会精彩瞬间2017研招现场咨询会(陕西站)

现场直击

201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陕西站)于6月18日在西安邮电大学(南校区)正式拉开帷幕,尽管天气炎热,但考生依旧热情高涨,每个高校展位前都不同程度聚集考生,有的考生甚至手里拿了数所高校招生宣传册进行查阅,以便全方位了解高校相关信息。

现场直击

现场直击

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以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已经成功举办120场参加高校达7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并得到了与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中国教育在线6月18日在陕西举办2018年研招现场咨询会,为学校和学生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