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传播与动漫学院院长/韩国中央大学中韩项目中方代表 杨建华

  传播与动漫学院在2015年8月经教育部批准了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即“中韩联合培养艺术硕士硕博连读项目”……【详细】

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韩国中央大学中韩项目韩方代表 金正铉

  毕业于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学院,影像艺术学专业,获电影学博士学位;毕业于中央大学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和造型研究院绘画专业、获硕士学位……【详细】

  本项目受到合作双方的高度重视,成立了中韩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作为其最高决策机构。项目学生第一年在青岛科技大学学习,由该校传播与动漫学院作为办学主体,设立中韩项目执行委员会负责实施;第二年到韩国中央大学学习,由该校尖端影像大学院作为办学主体负责实施。

融会中韩,国际培养

韩国中央大学尖端学院实力雄厚,艺术类专业研究生院排名韩国大学第1位

奖学金制度优越,看成绩可直接保送

由教育部批准,首个艺术学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1+3硕博连读,一年国内三年留学

国内唯一配备了中外联合项目的硕士中的硕博连读项目

   杨老师介绍,中韩联合培养艺术硕士硕博连读项目是基于1+1的艺术硕士项目,主修专业是影视与动画专业,对接的就是韩国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学院的电影新媒体、游戏、工科计算机、特效类似这样一个平台,这些专业对接的专业风向面比较大,像电影工业他是一个庞大的系统,这里面有很多的专业门类,那么我们影视与动画是教育部给我们批准的名称,这个项目是基于1+1硕士项目合作过程中中央大学也给我们这个项目配备了这个硕博连读,其中这个里面包含了1+3,就是这个硕博连读项目里面在1+1的基础上配备了50%以上的硕博连读。这是我们在国内唯一这么大面积的配备了中外联合项目的硕士中的硕博连读项目。

国家计划外的硕士项目,国外学位

  中韩联合培养艺术硕士硕博连读项目是依托韩国中央影视学院尖端学院的影视平台来作为主要的办学主体,根据教育部的需求,三分之一的课程要在中国来上,教学是对方的一线教授,学分的三分之一,核心课程的三分之一,都要在国内完成……

跨领域的专业 综合类的产业

  杨老师介绍,相关各个门类的专业,都可以申报这个项目,应为它是一个跨领域的专业,是一个综合类的产业,编剧、影视营销、电影特效这都是工科的,经营的、艺术的设计的专业门类比较多。

韩国中央大学 学校简介

项目动态

prev
next

智地有声
2017MBA招生政策详解
2017MBA提前面试指导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