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2

揭秘:肯德基的鸡只活35天

揭秘:肯德基的鸡只活35天

从出生到被气体杀死只有35天

As one of the UK’s most popular fast food chains, it sells almost 400 pieces of chicken every minute.

作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快餐连锁店之一,肯德基每分钟差不多能卖出四百块……【详细】

旅游英语

兑换外币用语

  • 1.Where can I change money?

    我在哪里可以兑换外币?

  • 2.Can you change this into Australian Dollars?

    请将这些外币兑换成澳元?

在环球美食中微醺
  • 3.What is the exchange rate ?

    兑换率是多少?

  • 4.I'd like to cash this traveler's check

    请将这些旅行支票换成现金

  • 5.I'd like some small change?

    请将大钞换成零钱

英语新闻

看“世界最丑女人”做好自己

看“世界最丑女人”做好自己

2015年西南偏南文化节上,反欺凌倡导人莉齐·维拉斯克兹上台介绍了她的新纪录片《勇敢的心:莉齐·维拉斯克兹的故事》。这名26岁的励志年轻女性曾在Youtube一个令人作呕的视频中被称作“世界上最丑的女人”,但她没有被此击倒,而是对欺凌作出了反击……[详细]

日常英语

1“小心”的各种说法

Take care on the roads. They are really icy. 路上小心,外面冷。

It was great seeing you. Mind how you go, the traffic is terrible on the motorway. 见到你很开心。路上多加小心,高速公路路况很差的。

Look out! There’s a car coming. 小心,有车来了!

Watch out! The pavement is slippery. 小心!路滑。

Steady! Are you sure you don’t want some help carrying your bags? 小心点!你确定你不需要帮你拎包?

2好感升温时常用搭讪口语

“I don’t know why, but I feel like I’ve known you my whole life.”“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觉得在遇到你之前我就认识你了。”

“I had a dream about you last night…” “我昨晚做了一个关于你的梦...”

“Would you like to go out sometime?” “什么时候一起出去约会吧?”

Are you a camera? Because every time I look at you, I smile. 你是照相机吗?为什么每次看到你,我就笑了。

Can I borrow a kiss? I promise I’ll give it back. 我能借个吻吗?我发誓我会还的。

影视推荐

鸟人

裂鼓手 Whiplash 。

  19岁少年安德鲁(迈尔斯·特勒 Miles Teller 饰)成长在单亲家庭,一心想成为顶级爵士乐鼓手。某晚他在学校练习时被魔鬼导师弗莱彻(J·K·西蒙斯 J.K. Simmons 饰)相中,进入正规乐队,同时也开始为追求完美付出代价。安德鲁越是刻苦练习,与外部世界越是隔膜。唯一理解他的是弗莱彻,但后者的暴躁与喜怒无常扭曲了这段师生关系,更让安德鲁耳濡目染,连带自身的性格亦发生变化。最后当安德鲁终于登上纽约音乐厅的舞台,他才惊恐的发现原来弗莱彻一直等着将他打入尘埃......

  《爆裂鼓手》讲述一名少年在严师督教下,以非常规手段挑战自己的极限、追逐爵士乐鼓手梦的热血故事。主人公热爱打鼓,但过度的投入让他失去对音乐的初衷,进而演变为生命的负荷以及师徒间近乎疯魔的对决。电影不只有音乐人的苦痛,更让人看到传统励志背后的残酷真相。 《爆裂鼓手》获得第30届圣丹斯电影节最高荣誉评审团奖。

妙语如珠

DUANG 史上最全最犀利恶搞英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骑高高”

“骑高高”在英语中可以用piggyback ride表示。

  Piggyback ride means to ride on somebody's back or shoulders. Piggyback ride may also refer to a method of transportation in which truck trailers are carried on trains, or cars on specially designed trucks.……[详细]

“真人不露相”英语怎么说

“真人不露相”英语怎么说

“Good lenses, bad frames”(直译为“好镜片,赖镜框”)通常用来描述那些给人第一印象不太好,但实际上人品很好的人;或者看起来没什么本事,但其实工作能力很强的人。所以,可以译为“人不可貌相”或者“真人不露相”…… [详细]

世界很奇妙 11个你也许不知道的事实

1. Santa Klaus was created by Coca-Cola and he has been featured in Coke ads since the 1920s.圣诞老人形象是可口可乐公司创造出来的,自从20世纪20年代以来,圣诞老人就一直出现在可乐广告中。

2. Cats have over 100 vocal chords. Makes you wonder how many keys they can say “Meow” in! And cats can sleep 16 hours or more every 24 hours.猫咪可以发出超过100种声音,你可能会想知道喵星人到底能发出来多少种音调的“喵” 叫声。另外猫咪每天能睡16个小时甚至更久。

3. Shrimp can only swim backwards, turtles breathe through their asses, fish can drown and a duck can’t walk without bobbing its head. This always looks so funny to me.

虾只会往后游,乌龟用屁股呼吸,鱼也会溺水,鸭子不摆头就不会走。这些我都觉得好有趣……[全文]

考试资讯

01 职称

2015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5月底-6月初

015年职称英语考试成绩预计于5月底—6月陆续公布,不同地区公布成绩的时间将有所差异。届时考生可到各省人事官网查询考试成绩。 [详细]

02 NECCS

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4月12日举行

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4月12日举行,决赛将于5月10日举行,图解大学生英语竞赛。[详细]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