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成都市幼儿园一览表出炉
成都市教育局公布《2018年成都市幼儿园一览表》,详细列出了经过注册登记,且经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年检合格的幼儿园名称、详细地址、是否公益性幼儿园、办园性质、办园等级以及幼儿园咨询电话,方便广大幼儿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园情况。   
《2018年成都市幼儿园一览表》
2018年成都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时 间

 

 

内 容

 

 

5月28日—6月1日

 

在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官方网站、社区和幼儿园门前公告栏分别发布招生公告。

 

6月4—8日

 

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登陆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xq.cdzk.net)进行网上报名。

 

6月9—10日

 

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适龄幼儿户口簿原件、复印件等材料到网上所报幼儿园的现场进行资格确认。

 

6月14—21日

 

幼儿园张榜公示拟招收新生名单。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可到报名的幼儿园或者登录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录取结果。

 

7月1—3日

 

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持幼儿预防接种证等相关材料办理新生入园登记。
 
入学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