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练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建议书——
范文


生活中还存在不少浪费资源和污染环境的现象,我们可以针对这些不良现象,写一份建议书,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向有关部门反映。
写建议书,一般先写清楚存在的问题,再说明产生的原因,最后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建议书有一定的格式:根据建议书的内容先写上标题,再写称呼(就是写清楚建议书是写给谁的),然后写建议的具体内容,最后写上建议人的姓名(或提出建议的团体的名称)和日期。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建议书范文

所以我呼吁人们珍惜资源,保护环境,那就要从我们自己做起。保护环境我们应该从一点一滴做,做小事做起,改掉不好的习惯,要关好水龙头等。爱护大自然,爱护资源,千万不要破坏我们的自然资源和生态平衡,不要让地球毁在我们的手中,因为地球只有一个。

放眼看看世界人民是怎么对待森林资源的吧!美国是资源大国,他们的国民消费水平位居世界之首。但美国学生的课本是重复利用的,一本教科书要至少用8个学生,平均使用寿命5年。我国课本的使用寿命却只有半年!我国现有在校中小学生2.2亿人,目前人手一册的课本若能连续使用5年,将能节约多少新书,将有多少森林可以幸免于难!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