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练

一年级上册数学期末试卷及知识点整理——
各版本


一年级上册数学期末考试要来了。一年级上册数学知识点同学们都掌握了吗?除了掌握知识点,也需要练习题来巩固哦~
中国教育在线小学频道为您准备了一年级上册数学期末试卷及知识点整理,快来帮孩子收好吧~~

小学一年级上册数学期末试卷及知识点整理(各版本)

第五单元 分类:1.通过复习能掌握按照某一给定的标准或选择某个标准对物体进行分类。2.能选择不同的标准对物体进行不同的分类。3.在分类活动中,体验分类结果在单一标准下的一致性、不同标准下的多样性。

第七单元 11~20各数的认识:1.使学生能正确地数出数量在11~20的物体个数,知道这些数是由几个十和几个一组成的,掌握20以内数的顺序和大小。2.使学生掌握“十位”、“个位”,初步了解十进制;能够正确地、迅速地读、写11~20各数。3.使学生能够熟练地口算10加几和相应的减法。

第八单元 认识钟表:1.使学生结合生活经验学会看整时。2.使学生建立时间观念,从小养成珍惜和遵守时间的良好习惯。3.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

第九单元 20以内的进位加法:1.使学生比较熟练地口算20以内的进位加法。2.使学生熟练地会用加法和减法解决简单的问题。3.通过数学学习,使学生体验数学与日常生活的密切联系,感受数学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