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面向未来的基础教育国际化学校专题研讨会 建立面向未来的基础教育国际化学校专题研讨会

中英基础教育学校圆桌磋商会暨2017英国私立中学访华行上海站

随着社会的发展,对于高素质国际化人才的需求持续增加,创办高质量的国际化学校,需要把中西方教育理念、教育模式等进行深度融合,需要中西方教育行业、教育专家不断的交流磋商、共同探讨。

本次中英基础教育学校圆桌磋商会活动,旨在为中英双方学校建立友好合作交流关系提供契机。也是英国私立中学中国行活动中唯一一场与中国学校面对面的交流活动。

西外外国语学校创办人、校长 林敏

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 创办人、校长 林敏

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简称西外),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与上海西外投资管理公司合作创办。学校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几个学段,紧密依托上海 外国语大学,秉承上外附中的优秀传统,大力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教育资源。西外努力将中外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有机结合起来,力求使每一位学生都能最大限度实现自身潜能及价值,培养充满生命活力的、可持续发展的优秀公民和国际精英。

精彩观点
国际化学校专业委员会筹备组 周玲

国际化学校专业委员会筹备组 周玲

欢迎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组织的私立中学官方代表团来到上海。国际化学校专业委员会未来将继续组织各类活动,加强与各类机构合作,为国际化学校提供专业服务,促进行业共同发展与进步。

精彩观点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龙燕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教育推广经理 龙燕

希望促进中英双方学校未来的友好合作,比如海外素质课堂、修学研学、短期课程交换等。根据中英双方的学时差别,对不同时间点的校际合作机会进行了分析与解读。

精彩观点
Albyn School校长 Ian Long博士

Albyn School(阿尔宾学校)校长 Ian Long博士

阿尔宾学校该校在苏格兰地区高中排名18位,学术成绩卓越。阿尔宾学校位于苏格兰第三大城市阿伯丁,西靠苏格兰凯恩戈姆国家公园(Cairngorms National Park) ,东临海岸线。阿伯丁市一个充满活动的国际化都市,有两所高质量大学以及成熟的商圈。学校历史悠久,现为苏格兰重点私立学校。

精彩观点
Moyles Court School中国区主任 Maggie Tao

Moyles Court School(莫勒斯皇家学校) 中国区主任 Maggie Tao

莫勒斯皇家学校是一所走读与寄宿制混合的学校。学校地理位置优越,离车站及机场都十分便利。学校在16世纪的庄园里,位于新森林国家公园中。学校为小班教学,平均每个班15个学生。学校实行素质教育,除了注重教学成绩之外,学校也为学生提供供众多的课外活动选择。

精彩观点
三亚外国语学校 董事会主席 马小亚

三亚外国语学校 董事会主席 马小亚

三亚外国语学校坐落于依山面海宁静的三亚半山半岛。占地33,000平方米,可容纳2000名学生,开设幼儿园至高三课程。课程分为国际部、国际-国内联合部、国内部课程三部分。

精彩观点
英国晟桥监护机构(OPDS)

英国晟桥监护机构[Overseas Personal Development Services Ltd. (OPDS)]

英国晟桥监护机构位于伦敦南部,2017年是OPDS在小龄留学和监护领域中提供服务的第21年。 中国区则由北京办公室负责。做为AEGIS(英国教育监护协会)会员,OPDS伦敦和北京两地专业监护顾问们通过日常和监护学生就读的学校的频繁接触和交流,了解并积累了大量的英国教育体系的知识和中国学生在英国教育中的优略势。

精彩观点
Ashbourne College 校长 Mike Kirby

Ashbourne College(阿什本学院) 校长 Mike Kirby

阿什本学院是伦敦一所A-level重点学校,提供30余种A-Level学校科目供学生选择。学校位于伦敦市中心肯辛顿,以小班教学及重视学生个体发展闻名。中国学生可与同班英国学生一起学习,申请大学的专业继续深造。2016年的A-level成绩中,51%的阿什本学院毕业生取得了A-A*成绩,超过50%的学生进入了罗素集团大学,有5名学生进入了剑桥大学就读。

精彩观点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 刘望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剑桥 双语部校长 刘望

分享主题:《学生成长与评测》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剑桥双语部提供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教育。学校以中国文化为纲,提倡国际理解教育。在保证完成国家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课程的前提下,融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旨在为多元化的学生提供培养能面向世界的基础教育。学校的使命是融合中西方传统教育的精髓,为所有的学生提供品德、学术、体育、艺术、生活等多方面最好的学习、训练机会,使学生们能成为不惑、不忧、不惧的能面向世界的具有健全人格的一代新人。

精彩观点
上海浦东万科学校 助理校长 陈蓓蓓

上海浦东万科学校 助理校长 陈蓓蓓

上海浦东万科学校是万科教育集团在浦东开设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秉承了上海万科双语学校中西教育精髓融合的课程理念,以激发无限潜能为教育为宗旨,尊重学生个性差异,以 5C/5R 为培养目标,即(以关爱、交流、创造、自信、真诚,和尊重、责任、坚韧、勇气、自省为培养目标),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优秀的 民办中英双语学校”。

精彩观点
莫顿学校&国际学习中心 TANG Ying

Moreton Hall & 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莫顿学校&国际学习中心) 中国区总监 TANG Ying

莫顿学校&国际学习中心莫顿学校由劳埃德.威廉姆于1913年创办,占地面积达100英亩,坐落在什罗普郡的美丽郊外。宁静的环境、清新的空气与蓝天白云是对学校最好的概述。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一个小时内可抵达曼彻斯特、伯明翰和利物浦国际机场。学校在校学生约450名,女生年龄范围在3-18岁,男生年龄范围在3-11岁,60%以上的在校生均寄宿在学校。校内设立的国际学习中心,提供全年男女混合教学。

精彩观点
圣约瑟学院 Sacha Cinnamond

St Joseph's College, Ipswich(圣约瑟学院) 副校长 Sacha Cinnamond

圣约瑟学院是一所英国私立学校,提供从幼儿园至高中的系列课程。学校位于英格兰东部萨福克,离伦敦、剑桥、诺维奇等机场都十分便利。学校以英国本地学生为主,同时招收部分国际学生。中国学生最早可选择10岁入读,可选择的课程有:GCSE,IGCSE,BTEC以及A-Level。在校学生在科学、数学、经济学等传统科目上成绩优异。

精彩观点
雅力教育集团 Fiona Xu

雅力教育集团 商务合作总监 Fiona Xu

雅力教育起源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中国总部于2006年在上海成立,目前,雅力教育中国服务网络遍布北京、广州、武汉、宁波、珠海、合肥、呼和浩特等十多个城市,是国际教育合作办学和出国服务行业内最权威专业的机构。雅力教育下设两大业务中心和海外运营中心:雅力国际教育中心(简称“RIA”)、雅力出国服务中心和雅力海外运营中心。

精彩观点
阿贝学院,莫尔文 Isobel Merrett

Abbey College, Malvern(阿贝学院,莫尔文) 国际学生招生与发展主任 Isobel Merrett

阿贝学院是一所传统的英式寄宿学校,为学生提供安全、宁静的学习环境。目前在校就读的学生总共超过30个国籍。学校坐落于风景如画的莫尔文镇,处于英格兰中心位置。 学校提供“中学体验”项目,实景感受在英国中学的学习。

精彩观点
剑桥因平顿国际学院 Stewart Eru

Imping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Cambridge(剑桥因平顿国际学院) 剑桥项目总监 Stewart Eru

剑桥因平顿国际学院位于剑桥,是90年代英国第一批提供国际高中IB项目的学校。学院与剑桥大学有合作项目,同时90%的毕业生以以第一志愿被英国前20名的大学录取。剑桥因平顿国际学院目前仅接受16-18岁的学生就读,将于2018年针对非欧洲学生开放。

精彩观点
英国光明世界监护公司

英国光明世界监护公司(Bright World)

光明世界是一家英国境内的大型监护机构,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伦敦以南的West Sussex,公司于2006年通过了AEGIS(英国留学生教育与监护协会)的全面认证。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与发展,已经具有相当的规模和实力,在英国业界享有良好声誉,已将数以千计的海外留学生输送进入英国教育体制,并负责对他们的监护与照顾。

精彩观点

● 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 创办人、校长 林敏

● 国际化学校专业委员会筹备组 周玲

●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教育推广经理 龙燕

● Albyn School(阿尔宾学校)校长 Ian Long博士

● Moyles Court School(莫勒斯皇家学校) 中国区主任 Maggie Tao

● 三亚外国语学校 董事会主席 马小亚

● 英国晟桥监护机构[Overseas Personal Development Services Ltd. (OPDS)]

● Ashbourne College(阿什本学院) 校长 Mike Kirby

●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剑桥 双语部校长 刘望

● 上海浦东万科学校 助理校长 陈蓓蓓

● Moreton Hall & 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莫顿学校&国际学习中心) 中国区总监 TANG Ying

● St Joseph's College, Ipswich(圣约瑟学院) 副校长 Sacha Cinnamond

● 雅力教育集团 商务合作总监 Fiona Xu

● Abbey College, Malvern(阿贝学院,莫尔文) 国际学生招生与发展主任 Isobel Merrett

● Imping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Cambridge(剑桥因平顿国际学院) 剑桥项目总监 Stewart Eru

● 英国光明世界监护公司(Bright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