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留学生应当学会如何质疑

  3月1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进入第二天。现今的留学市场日趋火爆,越来越多的学生希望走出国门。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度出国留学人数较2011年增加5.99万,增长17.65%;留学回国人数增加8.67万,增长46.57%。本次教育展给学生家长和院校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我们邀请到了美国北卡州立大学海洋、气象与地球物理系终身教授、卡罗莱纳中国友好交流协会会长谢立安谢教授做客中国教育在线访谈间.....

中国留学生应当学会如何质疑

   嘉宾:谢立安,美国北卡州立大学海洋、气象与地球物理系终身教授、卡罗莱纳中国友好交流协会会长。
        谢立安教授出国前曾担任国内重点大学班主任,有丰富的学生指导经验;任教美国大学后非常关注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的学业发展。
   主持人: 冯蕾,中国教育在线教育留学频道主编,长期关注和研究留学热点问题。主办中国教育在线《留学三人行》。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