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岗位需求

应聘方式

相关政策

国际交流与合作

重科院概况

  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重科院)是重庆市政府于2008年组建的集研究开发、技术转移、成果转化、人才培训和国际交流为一体的重庆市最大的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服务机构,正厅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组织实施应用技术研究,开展科技创新、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和相关应用技术的基础研究;承担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提供工业科技资源共享平台;提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咨询、技术培训等服务。

  重科院内设4个管理处室和9个研究中心,下辖9个研究所。并牵头组建了“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国家信息产业基地重庆自动化与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联合共建了“国家镁合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仪表功能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机构。重科院现有员工2000余人,现有科研生产用房10万平方米,正在建设二期工程1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科技产业示范园区13万平方米,科研机构资产超过10亿元。此外,重科院还出资成立了“重庆市应用技术有限公司”,负责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转制院所国有资产管理。

学校概况

学校概况

学校概况

学校概况